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教师与学生图片展示

叶建宏

 理工大学信息学院_叶建宏_FYY_984原图.jpg

叶建宏,教授,博士生导师。美国哈佛大学联合培养博士,英国牛津大学博士后。研究方向为信号分析与处理、智能医疗与网络、疾病健康与脑科学。在国际顶级权威期刊及会议上发表论文40篇,主要研究成果授权申请美中发明专利并获得应用。作为核心成员所研发的医用三度仪获得Qualcomm Tricorder XPRIZE史上最大医学竞赛奖。所研发的智能移动管家突破了移动医疗长时间量测需求,被哈佛大学医学院与布莱根妇女医院认可为临床研究专用健康监控设备,产品已落地。主持参与了美国联盟医疗体系项目、哈佛联合顶尖研究中心计划、英国MRC国家级研究中心计划、科技部计划等重大科研项目。多次国际特邀报告、举办国际学术会议、国际会议报告。

 

  电子邮箱:chien-hung.yeh@bit.edu.cn

 

  办公地点:信息科学实验楼312